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劳伦斯技术大学校长来我校访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4月6日上午,美国劳伦斯技术大学校长卫瑞迪尔.克.莫迪戈博士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董延寿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访问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实验室以及大学科技园,对我校在工程应用及创新能力方面的培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友好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王城校区22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董延寿对美国劳伦斯技术大学的到访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并与莫迪戈校长分别对两校的历史沿革、特色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劳伦斯技术大学推崇的“理论与实践并重”与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十分契合。双方就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达成共识,期待能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成立于1932年,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大学,擅长专精建筑设计、汽车和电子工程技术等专业,被誉为美国东北部最佳大学之一,历年来被美国权威新闻和世界报道列为全美最佳大学和最佳工程科技研究院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佚名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