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校外合作各类协议摸底统计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9:05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单位:

按照学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根据示范校建设需要,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地方,拟对学校自组建升本以来各单位经手签订的各级各类合作协议进行全面摸底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起止:2008年1月1日至今。

2、涵盖范围:与各级各类政府机构、研究院所、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高校等签订的合作协议、框架协议、合作备忘录等,也包括与国外高校签署的各类MOU等。

重点梳理与市厅级、县区级(含)以上政府部门或事业

单位、省级(含)以上行业协会、研究院所、国内外高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法人工业企业)等签署的协议,无论逾期与否均要申报。与规模以下企业签署的协议,可不予填报。

3、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本项工作,并对签约单位、签约时间、有效期、协议核心内容统一汇总登记。3月30日(周五)上午12点前,将《合作协议汇总表》、所有协议书扫描件的电子文档,报发展规划处政策研究科。

联系人:余亚辉 电话:65928322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洛阳理工学院(部门名称)合作协议汇总表

序号

签署部门

协议单位

签订人

签约时间

有效期

备注

(编辑: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