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行2017年度示范校建设校内考评(第二批)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5:14点击次数:字号:T|T

有关单位:

经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定于3月17日(本周六)举行第二批校内考评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委组成

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二、现场汇报答辩安排

1、地点:王城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

2、时间:3月17日(周六)上午8:30—12:00。

3、参加考评部门:共15个。

分别为:

(1)两办;(2)组织部/党校;(3)宣传部;(4)统战部;(5)纪委/监察处;(6)机关党委;(7)审计处;(8)国有资产处;(9)保卫处/政保部;(10)离退休工作处;(11)基建处;(12)工会;(13)团委;(14)学报编辑部;(15)资产经营公司。

3、要求:每单位13分钟,其中汇报10分钟,答辩3分钟。

4、参加人员:参加第二批考评单位的副处级以上干部、第一批考评单位的正处级干部。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按照现场座位背签就坐。

 

5、汇报次序:抽签产生。

各单位负责人亲自汇报,不得委托他人。PPT统一使用学校提供的模板(见附件),汇报人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抽签并将汇报PPT拷贝至指定电脑。答辩环节中,评委根据汇报内容随机提问,汇报人现场作答。

 

 

 

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3月15日

(编辑: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