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得多个赛事奖项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0:19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期,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国内外赛事中,获得多个奖项。

陈嘉欣的作品参加芬兰Futurecode Itd主办的Futurecode Itd animation character competition(Futurecode Itd动画角色竞赛)获得一等奖,候芳柯等7位同学获得参与奖。

 

在第五届中国高校“我最喜爱的家具(家居)毕业设计作品”评选活动中,周之舸的家具设计作品《韭九》获得“最佳优秀毕业作品”一等奖,洛阳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包家兴的平面设计《原生态迷糊蛋》获得二等奖,任杰庆的《最美的风景》获得三等奖,马闪等5位同学的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我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39项。

在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第七届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中,杜红的产品设计《“时光轴”系列小夜灯设计》获得银奖,刘怡晨的《家居台灯创新设计》获得铜奖,谭晓琴等4位同学作品获得最佳成果奖。

 

五年一届的“第十三届河南省美术作品展”,赵晋乾的油画《十二月的样子》、梁擎天的油画《老城老人》、赵佩的油画《梦》、薛雅丹的水彩《斑驳》入展。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通过参加各项赛事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开阔学术视野,引导学生树立自主创新意识,检验了人才培养成果,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力。





作者: 王少宇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