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院部动态>>正文

机器人学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创新开展视频理论学习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9:20点击次数:字号:T|T

机器人学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创新开展视频理论学习


3月11日中午12点30分,馨园家属院,机器人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琦老师在自己家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发起了一场视频会议。他邀请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同时上线,开展了一场网络视频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一经发起,一分钟之内,支部的党员们就进入了会议状态。主持人进行了网络考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安排布置了学习任务。部分学员进行了学习发言。会议时间虽不长,但效率却很高。在不同的地点同时参加学习,大家充满着好奇和兴奋,体验着科技带来的快捷与便利,享受着“学习强国”带给的知识获得感。

机器人学院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大功能,拓展探索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形式,切实提升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克服了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武装工作的一次积极有益尝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