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院部动态>>正文

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战略规划部部长刘洪冰博士:经济新常态下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之路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03点击次数: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战略规划部部长、智能检测与图像技术研究所所长、清启(洛阳)智能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冰博士应邀来我校作题为《经济新常态下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之路》的学术报告,材料学院师生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刘洪冰博士首先介绍了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智能检测与图像技术研究所以及清启(洛阳)智能检测有限公司的概况,然后从驾驭经济新常态,转换新旧动能介绍中国工业经济增长的转折点等方面分别以具体的实施案例介绍了中国制造业智能化改造的转型路径情况。

报告会后,刘洪冰博士就“如何树立正确专业思想”以及“大学生如何进行创新创业”两个方面与材料学院师生进行了广泛和深入地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广大师生收益匪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