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院部动态>>正文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吴宏教授为我校师生做报告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0:36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19日晚,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教授应邀来校做报告。机器人学院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院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丁梧秀主持。

吴宏教授以《智能时代新经济发展模式探索》为题,通过六个小故事,讲述了吴总20年前从港科大到深圳创建了固高公司的历程,以及固高公司在运动控制领域近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支持创新创业、打造产业生态圈方面与深圳、东莞及国内几所高校的合作。同时,他还畅谈了国内机器人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洛阳理工学院机器人学院校企合作有关事宜,提出了学生在教育的不同阶段应该学习和掌握的几个关键素质。最后吴宏教授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行业发展、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

副校长丁梧秀对吴宏教授在百忙之中心系教育事业,关心洛阳理工学院机器人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吴宏教授结合固高公司的最新成果,通过具体案例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学好机器人专业,创新创业的方法和路径。通过吴教授的报告,使同学们有了更清晰的奋斗目标,增强了自信。希望大家珍惜难得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苟义伦和吴宏教授与机器人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