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院部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工程师侯康博士:智能微耕机运动控制系统与策略研究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6:57点击次数:字号:T|T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工程师侯康博士:智能微耕机运动控制系统与策略研究

 

  5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工程师侯康博士来我校做题为“智能微耕机运动控制系统与策略研究"讲座。讲座在开元校区XC3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侯康博士针对微耕机的调速系统,转向控制,容错导航控制和路径规划控制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解说,同时融合信息技术、控制技术、嵌入式技术,与现场大学生共同探讨计算机信息技术在智能农机领域的应用价值与发展方向。

  会后学生表示,本次讲座刷新了他们对于农业机械领域传统老旧的固有印象,尤其研发成果视频展示环节,认识到原来智能农机也可以有炫酷科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