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院部动态>>正文

中科院孙世杰博士:基于小句的汉语基本意义计算单位提取方法研究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9:56点击次数:字号:T|T

中科院孙世杰博士:基于小句的汉语基本意义计算单位提取方法研究

 

 

  4月3日,中科院博士孙世杰应邀赴我校参加第十四期“洛阳理工外语沙龙”,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小句的汉语基本意义计算单位提取方法研究”的讲座。

  孙世杰介绍了语料库语言学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为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语义障碍、意义计算单位、意义单位提取方法等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他强调了跨学科研究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研究中要善于把握学术前沿,积极拓展学术研究视角与路径。随后双方展开了气氛热烈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本次沙龙进一步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学术研究意识,拓宽了跨学科研究的视野,为应用型科研团队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