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5:51点击次数:字号:T|T

 

1月21日下午,目标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学校王城校区116会议室召开。学校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际,副组长陈岩、葛玻、曹国杰、李大伟、王晓峰、丁梧秀、张文选、曾涛,目标管理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峰主持。

王晓峰宣读了《关于成立洛阳理工学院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目标办主任、发规处负责人汇报了关于目标管理工作的调研情况,对《目标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对象、组织机制、考核指标体系、工作程序、目标考核的结果及使用等主要内容进行简要阐释。同时,就近期目标管理工作做出安排。

刘国际强调,施行目标管理对顺利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示范校建设目标意义重大。各牵头单位在制定各项考核指标体系时,要做到四个注重:一是注重一致性,考核指标要与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示范校建设规划目标相一致;二是注重引导性,注重产教融合硬性指标的设计,切实发挥指标体系的导向性,转变教职员工观念;三是注重支撑性,分配制度要尽快落实到位,成为目标管理工作施行的有力支撑。切实发挥杠杆效用,充分利用有限资金增量,办成事,更要办成大事。四是注重特色性,在借鉴成功模式的同时,应注重结合实际,制定出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极具洛理特色的目标管理指标体系。

王晓峰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在责任校领导的带领下,克难攻坚,充分利用寒假,组织好协作部门开展指标体系制定的调研、讨论与制定工作,制定好校内相关二级单位的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按期顺利施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