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洛阳市小微两创绩效评价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5:56点击次数:字号:T|T
欢迎

洛阳市小微两创绩效评价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调研

 

  6月5日下午,洛阳市小微两创绩效评价调研组一行6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绩效情况。绩效考核调研组由北京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科技管理部副总监王娜、郝德海、赵亮亮、常慧敏,洛阳市小微两创办公室孙妍、叶奇斐组成。我校大学科技园、千度创客空间负责同志及入孵企业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王娜介绍了开展小微两创绩效评价考核的主要目的、考核方式、考察指标及要求。她指出,洛阳市作为科技部批复的国家小微两创示范城市,紧紧围绕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作为洛阳市重要的创新平台,已经成为洛阳市科技孵化与创新创业服务的重要基地。这次调研和座谈,既是国家科技部小微两创示范城市考核的重要依据,也是对基层高校大学科技园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阶段性检查,希望大学科技园管理团队和入孵的企业代表能够全面、系统汇报建设情况,对考核组提出的有关基础数据,能够准确提供,为考核组做好洛阳市小微两创城市建设报告提供准确、有效、完整的数据。

  学校大学科技园负责同志全面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千度众创空间建设的背景、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下一步目标打算以及洛阳市支持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的政策、措施。回答了考核组有关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生态体系建设、师生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推动高校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建议等方面的问题,与考核组成员深入交流了高校大学科技园如何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做好科技服务与孵化工作。

  考核组分别与入孵企业代表洛阳卓凡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兴达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伊尹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洛阳赤焰鹰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沃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孵化、转化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大学科技园能够持续做好相关工作,为即将启动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评审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