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我校《营养与食疗》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41点击次数:字号:T|T
我校《营养与食疗》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立项名单,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评审,我校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张浩玉老师主持的《营养与食疗》课程成功入选。

 为顺应“互联网+”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应用共享,切实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河南省教育厅2016年正式启动“十三五”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建设范围包括公共基础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类课程、专业课程(含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等。

“十三五”期间,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引进、使用和推广,大力打造传统课堂+在线教育的混合教学情境,深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推进校内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积极加强外部教学资源的引入和使用,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不断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