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
图说大会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赵祎 图:李成、景泽雨 2019-04-04 浏览:







4月3日上午,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陈岩、刘国际、葛玻、曹国杰、李大伟、王晓峰、丁梧秀、张文选、曾涛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国际主持。

纪委书记曹国杰总结了2018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我校实际,对2019年工作提出安排意见。会上,介绍了2018年监督执纪问责的相关情况,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

校党委书记陈岩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坚持学的导向,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严的导向,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干的导向,积极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强教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着力营造严的氛围;敢于亮剑,始终保持严的态势,着力形成强大震慑;健全制度,完善监督体系,着力形成监督全覆盖;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适时开展校内巡察。

校长刘国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强化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洛阳理工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承诺书》的签订和日常廉政谈话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党员风采 更多>
热门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