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
图说大会

庆“七一”党的十九大文献书法长卷展在我校开展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刘晓斌 图:李成 王建平 2018-06-29 浏览:







6月29日下午庆“七一”党的十九大文献书法长卷展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一楼中厅举行开展仪式。校领导刘国际、陈岩、韩振英、曾涛出席开展仪式,各分工会主席、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书法长卷展创作者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曾涛主持。

李跃进老师作为书法长卷展创作者代表在开展仪式上进行了发言。校长刘国际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我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先后进行了各种层次的学习和培训。《党的十九大文献书法长卷》是我校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种很好的形式,通过书写党的十九大文献这个载体”,既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彰显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同时也为党的九十七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据悉,党的十九大文献书法长卷长25米、高0.7米,共有11名我校教职工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共同创作完成,书写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精选部分。在王城校区展出10天后,将捐赠给《李进学艺术馆》收藏。

 



 

 

党员风采 更多>
热门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