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孟庆湖 图:赵佳丽 2019-05-15 浏览:


5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岩、校党委书记副书记葛玻、校纪委书记曹国杰出席,党委组织部和纪委有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葛玻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推荐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并就第二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做了安排;纪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严肃第二次党代会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葛玻、曹国杰对认真做好第二次党代会工作、确保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陈岩最后讲话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严肃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三是要以更大的政治担当,保证与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

党员风采 更多>
热门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