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办公楼32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姚红梁为全体党员讲授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及鲜明特征专题党课。

姚红梁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鲜明特征。姚红梁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和提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发展史上也具有深远意义。这一重要思想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全新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为新时代新征程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供了科学指引,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

姚红梁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把握和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其自觉贯彻到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